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与江汽集团董事长项兴初共商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  ]

 

肥西发布.jpg

 

    11月22日上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项兴初一行到肥西调研推进项目合作事宜。县委书记陈伟,副县长程潭,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尹兴科参加座谈。
    陈伟表示,江汽不仅是肥西的龙头企业,也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对肥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肥西正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全链条产业集群,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巨大。肥西将一如既往支持江汽加快发展,持续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全力服务保障好双方合作项目的快速推进,共同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合肥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项兴初对肥西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江汽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正处于关键的战略机遇期,江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耕多年,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江汽集团将全力以赴抢抓新机遇,深化与肥西的项目合作,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