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2年军转干部见面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图片3.jpg

 

    为做好2022年度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确保人岗相适、人尽其才,11月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军转干部见面会,接收单位负责同志与4名军转干部参加会议。
    “面对面”拉近距离。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负责人向军转干部来肥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围绕“千亿”“三大战新产业”“三区一带”等关键词讲县情,围绕军转安置政策、分配安置方案等关系军转干部切实利益的文件作精准解读,让军转干部在沟通交流中迅速对地方情况熟悉起来。
    “一对一”增进了解。接收单位依次介绍部门性质和工作内容,对军转干部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逐一现场解答。军转干部根据自身经历讲专业、讲特长,表明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岗位,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彼此在一问一答中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
    “心贴心”凝聚合力。军转干部步入新环境、来到新岗位,既有角色转变的过渡期,也有素质突出、作风过硬的自身优势。会上明确,接收单位应安排专人,帮助军转干部缩短适应期,发挥优势长处,在交任务的同时教方法,在压担子的同时授专业,实现单位发展、干部成长的“双赢”。
    此次见面会短情长,县委组织部将持续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后续工作,不断激励全县军转干部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