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全县隔离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体:  ]

 

肥西发布.jpg

 

    10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隔离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加强隔离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领导成忠、胡光喜、王宏耀、徐仲明、曹婕、权家柱、胡正宏、吴其珍参加。
    陈伟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正处于决战阶段,隔离点是最重要的阵地,能否如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隔离点工作至关重要。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细化举措,不断提升隔离点工作质量。
    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隔离点点长是一线指挥长,肩负政治责任,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隔离点规范化管理,确保工作高质量。各专班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确保专班履职尽责、安心工作。
    二要优化人员力量。要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人员有缺口的必须立刻配齐。各单位要把最优秀、最能干的人员抽调到隔离点工作。专班人员要严格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三要完善工作细节。县隔离专班要加强对隔离点的技术指导,配齐配强院感专家队伍,定期开展人员培训和隔离点检查,把各项技术细节指导到位。
    四要强化督导检查。片区包联县领导要坚持每日到隔离点开展督察,对照“八个严禁”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紧盯问题整改,做到日清日结。
    会上,相关县领导就加强隔离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各隔离点专班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各隔离点点长通过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