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聚众智·汇众力”——肥西县第五期实训营学员参观学习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实训营.jpg

 

    为全力把握创业创新要素,体会合肥市凝才聚智新环境。近日,肥西县第五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学员赴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合肥主会场参观学习。
    据悉,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合肥市作为本次活动主会场的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全国创新创业的代表近400名,携带160多个优质双创项目,分列在新业态拓展就业空间、新技术助力自立自强、新生态激发主体活力、新动能提升发展韧性、新模式促进共同富裕这5个展区,全面展示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最新成果。
    活动现场,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近距离观看了非接触空中成像系统、新型电力系统等新科技实体展示,详细了解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及乡村振兴、文创项目等产业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到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发展战新产业上的创新“攻”势。
    此次参观活动使学员们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领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深刻认识到双创在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新动能加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凝聚肥西年轻干部青春力量,为肥西县更好地将创新创业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以赴打造 “三大战新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行稳致远添砖加瓦。(朱云青)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