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镇: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

1.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近日,中共高店镇委员会党校在镇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掀起全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高店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参加学习。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校委会委员、教育长夏明杰开展授课。
    会上,夏明杰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级各类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进一步从实践上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高店力量。此外,高店镇征订了1000余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确保党员干部人手一本,确保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能及时展开学习。(金萍萍、常傲雅)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