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905200011.jpg

 

    9月5日上午,肥西县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开班,来自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共42名学员参训。开班式上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一级调研员张金友致欢迎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宣以俊参加。

    何桂明结合肥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指出此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县委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之举,是更好适应肥西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

    何桂明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接受党性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二要把认清形势、厘清工作思路作为主要目标,坚持事业为上,以问题为导向,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注重借鉴创新,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三要把提升素养、增强本领作为根本落脚点,夯实业务基础,当好行家里手,丰富知识储备,善于思考总结,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做到触类旁通、厚积薄发;四要把遵守纪律,从严律己作为自觉遵循,严格遵守党校各项培训纪律,克服工学矛盾,树立良好形象,虚心静心用心学习。

    开班式上,张金友简要介绍了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理念,并对参训人员开展了入学教育,要求学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课堂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考勤纪律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十五天,全封闭式管理,综合采用专题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主题沙龙、夜学课堂和结业测试等教学形式,旨在全面提升科级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刘玉白 程海梅)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