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加快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格局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830173223(1).jpg 

 

    “要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加快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格局。”8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时强调。

    会上,各位县领导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会商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王新华、成忠、戴昭军、杨丙红,各位县委常委参加。

三大战新产业招商、三区一带建设、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园区升级、抗旱保苗、信访稳定、文明创建……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交流了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只剩下四个月时间,全县上下必须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压冲刺,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在全市发展格局中挑大梁、扛重担。

    一要持续完善各类机制。各类工作机制必须高效运转,决不能上热、中温、下冷。经济运行、派河治理、园区升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都要建立严格的绩效考核评价机制,奖优罚劣,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

    二要持续大手笔推进产业发展。以节点工作平台为抓手,严格项目签约落地节点考核,统筹推进三大战新产业、商贸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发展,尽快形成大项目井喷式发展格局。同时稳妥有序推进园区升级,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大要素支撑。

    三要持续优化团队建设。树牢实干实绩导向,建好用好一线干部考察档案,做好干部精准画像和人员分类管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机关作风整治,严查懒政怠政,进一步营造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四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为企服务、十大暖民心行动、征迁扫尾、抗旱保丰收、兴修水利等各项社会民生工作,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听取了《肥西县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办法(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