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心选、精准派、提质效 柏堰科技园抓好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派驻工作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体:  ]

 

图片1.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召开了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工作会议,传达了园区党工委《关于开展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派驻工作的通知》,围绕帮助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强责增能开展动员和集中培训。

    超前谋划,程序从严为了做好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选派工作,柏堰科技园党工委自5月份开始谋划,从选派范围、选派程序、工作职责等多方面进行多次研究讨论。7月份开始,按照“讲政治、会协调、懂党建、肯奉献”的原则,采取“个人报名-部门推荐-部门联审-工委审定”的程序,精心选派了来自机关、社区的38名党员同志作为园区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其中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5名。按照编组进站的工作要求,结合社区红色物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依托4个社区网格,分编成4个党建工作指导组。

    人岗相适,精准派驻。按照落实“两个覆盖”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建指导员(联络员)的职能职责和个人优势,将选派的38名党建工作指导员重点派驻在园区未成立党组织、新成立党组织、党建工作较薄弱和互联网企业或社会组织,其中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重点派驻于新成立党组织和党建工作较薄弱的企业,每个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指导10家企业;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指导4家企业或社会组织,累计覆盖183家企业和社会组织。

    履职强责,业务增能。在工作会议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亚东作动员讲话,在传达了工委对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选派工作的统筹部署和选派安排后,对选派的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提出了一点期望和两点要求,期望他们努力练好自身本领,要求他们坚持做好指导服务,坚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取得成效。工作会议后,就为企服务政策、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等党务业务,以及群团组建流程和工作内容对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帮助他们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郭厚梅)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