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新华开展“政企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

 

wKgEH2MMfFWAfDzkAADTi1uxLSg205.jpg

 

    8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新华在开展“政企面对面”活动时强调,要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增强政企互动实效。

    “公司计划回家乡投资项目并设立总部,希望政府给予政策支持。”“公司打算扩大生产规模,想申请拿地自建厂房。”“公司拥有优质项目,不知道政府能否在资金和市场等方面给予相应支持?“公司周边因修路导致环境较差,土方堆积,想请政府帮忙协调解决。”……王新华随机接待了4家企业,面对面与企业家坦诚沟通,就企业提出的项目供地、市场开拓、环境整改等问题,现场给出答复,并明确专班高效对接,确保企业反映问题能够及时有效解决。

    王新华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肥西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聚焦企业在用地、资金等方面需求,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创新政策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在肥西发展创造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他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降本增效、科技创新、开拓市场等方面下深功、求突破,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大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