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镇:召开村(社区)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体:  ]

 

1.jpg

 

    为进一步掌握村(社区)年轻干部思想、工作生活状态,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近日,高店镇举办了村(社区)年轻干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镇党委副书记马剑,组织、统战委员张耀茹,各村(社区)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和镇组织办全体人员。

    座谈会气氛热烈,村(社区)年轻干部分享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基层工作的酸甜苦辣,村(社区)后备干部畅谈入职初期的懵懵懂懂……情到深处,或欢笑,或泪目,或激昂,或感慨,一次又一次地推动座谈会的氛围到达高潮。

    组织、统战委员张耀茹仔细倾听年轻干部们的发言并一一做出点评。党委副书记马剑作强调发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责任重,勇担当;二是进为荣,敢追求;三是容为大,讲情怀;四是德为上,修操守。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该镇村(社区)年轻干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