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陈伟书记赴商务厅汇报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824145139.jpg

 

    为推动全县商务经济转型发展,加快肥西经开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步伐,8月23日,县委书记陈伟率队赴省商务厅汇报工作,省商务厅厅长方旭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市商务长杨有明、县长王新华、县委副书记杨丙红等参加。

    方旭厅长在听取肥西县相关工作汇报后,高度肯定了近年来肥西县发展成就。他指出,肥西县在全省率先实现“千亿县”零的突破,利用外资、利用省外资金、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重点商务经济指标同样取得不菲成绩,迸发出对外开放的蓬勃活力、市场繁荣的内生动力。希望肥西在消费、外贸、外资、外经、开放平台、暖民心工程等重点工作方面,瞄准全国争一流、全省树标杆。他进一步指出,经开区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肥西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善、产业基础扎实,亩均投入产出效率较高,发展质量水平居全省前列。省商务厅将全力支持肥西经开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工作,在各个方面做好指导帮助,共同打造全省经开区转型发展新样板。

    陈伟书记对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肥西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肥西县在成功站上千亿新台阶之后,自觉抬高发展标杆,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全链条、高端智能制造、“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同步推进三大新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当前,全县上下正合力共为,全力以赴推动肥西经开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希望省商务厅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肥西县将加快推进开发区管理模式优化,全面推行“管委会+公司”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争取早日跻身国家级开发区行列。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