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共建 携手育人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字体:  ]

 

教体局.jpg

 

    近日,合肥市教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肥西第二中学党总支党建共建协议签订揭牌仪式举行。合肥市教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县教体局党委委员费勤龙,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肥西第二中学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肥西第二中学执行校长陈姝致欢迎辞,她表示,安师大附属肥西第二中学党总支与市教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是学校党建工作迎来质的飞跃的重要契机,学校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县教体局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标准要求和目标任务,以过硬党总支和特色党支部打造引领深化“三全育人”、精准实施“五育融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市教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宣传处处长韦学华同志,就两个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表示将支持安师大附属肥西第二中学党总支开展好党建工作,希望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县教体局党委委员、督学费勤龙同志要求,安师大附属肥西第二中学党总支要主动对接,学习市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创品牌党组织,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建共建协议签订揭牌仪式后,韦学华面向该校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作题为《富国和强军-民族崛起的两大基石》的思政党课。韦学华的课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安全形势,列举了大量生动的实例,娓娓道来,寓意深刻。他希望党员教师能提高站位,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同学们能立志报国、站稳立场、锻炼身体、努力学习,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了解,结对共建后,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管、资源共享,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增强党的基层工作影响力和渗透力。(林兴勇 孙成柱)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