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园区升级周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

 

640.jpg

 

    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在全县园区升级周调度会上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园区升级这场硬仗。县领导成忠、杨丙红、胡光喜、刘会权、韦刚、胡剑锋参加。

    陈伟指出,实施园区升级既是贯彻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盘活土地存量,拓展未来发展空间的迫切需要。当前,园区升级工作面临困难依然不小,但要坚持难中求成,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向前推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将园区升级和招商引资相结合,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扩大土地储备,保障优质项目快速落地。

    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县领导包联调度,压实专班责任,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尽快实现园区升级新突破。

    三要优化升级打法。坚持多措并举,一企一策,稳步推进低效用地清理,最大限度提升亩均效益,推动园区“腾笼换鸟”。

    四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查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企业,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五要强化政策宣传。工作专班和一线人员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和运用,通过政策宣传和有效政企沟通,引导企业主动配合低效用地清理,高效平稳推动园区升级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园区升级累计已完成任务1544亩,其中土地已收回项目17个、共753亩,已签约项目9个、共435亩,自我提升项目3个,共356亩。8月份,全县拟清理项目29个、共1046.8亩。

    此外,计划由企业主动嫁接盘活项目3个、近750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