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三批县直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轮岗交流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体:  ]

 

QQ图片20220727092805.jpg

 

    7月26日下午,肥西县召开第三批县直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轮岗交流集体谈话会议。县轮岗交流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23家轮岗交流接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40余名跨单位交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轮岗交流领导组会议精神,宣读了第三批跨单位交流人员名单,并作工作、纪律方面的要求。

    会议强调,轮岗交流单位及交流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大局意识,按照县委部署安排,不折不扣坚决服从执行县领导小组的决定。跨单位交流人员到新单位,要脚踏实地、勤勉实干,干出水平、干出成绩,力争早日进入角色、快速胜任岗位。轮岗交流人员接收单位要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过渡。要调动单位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交流人员尽快融入团队,增强组织归属感和工作责任感。

    下一步县轮岗交流领导组将通过多种方式了解轮岗人员工作情况,做好跟踪问效,形成轮岗交流常态机制,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轮岗交流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