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  ]

   陈伟.jpg

 

    7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会商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成忠、戴昭军、杨丙红,各位县委常委参加。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理论文章《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通气会坚持每半月召开一次,县四大班子在一起互相通气、会商工作、群策群议,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园区升级、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会上,县四大班子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交流了近期工作安排。

 

    陈伟指出今年是肥西发展关键的一年,尤其第三季度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一要重点抓好经济工作。强化土地要素保障,高效率推进拿地即开工、标准地改革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增量产业项目落地。持续招大引强,扩大优质项目储备。加快园区升级,尤其肥西经开区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园区产业承载能力,尽快成为千亿园区,打造产城融合最高地,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二要加快城市建设。高标准推进三大片区建设,严厉打击建设过程中的违规转包分包行为。高质高效推进征迁扫尾、雨污管网整治等工程建设,加快城市更新。常态长效抓好文明创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三要持续优化干部队伍。加强干部梯队培养,优化干部年龄结构,建好用好干部一线考察档案。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监督执纪,畅通信息渠道,持续抓好基层微腐败防治。

 

    四要全面抓好 “三农”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两强一增”行动,发挥苗木等产业特色优势,打造肥西农业品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增效,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

 

    五要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优化各项防疫举措,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力求精准、力求方便群众,全力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