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五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学习渡江战役历史,传承革命红色文化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

实训营.jpg

 

    为追寻革命足迹、沐浴先辈光辉、弘扬革命精神,近日,肥西县第五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全体学员走进渡江战役纪念馆。

    站在纪念馆前,学员们就感受到纪念馆庄严的气息。广场上屹立着当年指挥渡江战役的总前委成员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老一辈革命家的雕像,让人肃然起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队员们依次有序地参观学习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设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大展厅,通过观看全息影像、历史文物,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重温曾经那段波闻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鲜活生动的认识,更加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馆内面向党旗、面向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质朴铿锵的誓词久久回荡在馆内,也久久回荡在每个党员心中,使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全体学员集中在广场上,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雨过天晴的微风中嘹亮而悠扬,寄托着学员们对党和国家的赞美和热爱。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