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古埂社区:红色故事润童心 革命精神永流传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  ]

   古埂.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古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肥西阳光爱心社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润童心,革命精神永流传”主题活动。

    活动从“百年党史少年说”开始,孩子们走上讲台,怀着崇高的敬意,用讲故事的形式展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伟大共产党人物的事迹,歌颂先烈们为革命浴血奋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丰功伟绩和崇高信念。“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早早就在家做准备工作了,说一定要做个红色小宣讲员!”一位家长说道。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手工制作红色物件“小红军挎包”,同时向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孩子们纷纷被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许愿卡上写下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并签上自己的名字,笔迹虽稚嫩却包涵了他们对祖国和党最真挚的情谊。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少年儿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将红色基因根植于每一个少年儿童的心里,让红色基因永续传承。( 张家怡、王慧敏)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