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打造特色社区“红色学堂” 播撒“红色种子”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  ]

   柏堰.jpg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为了教育和引导辖区少年儿童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柏堰科技园锦绣怡园社区携手蜀山区阳光服务中心开设了暑期“向日葵红色学堂”。安排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科普探索、益智手工、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健康、快乐的暑假,同时也解决了辖区双职工家庭的孩子作业辅导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家长减轻了负担。

    在课堂上,来自安徽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小萝卜头”的事迹。小朋友们听完后,纷纷表示要向小英雄学习,做个有用之才,报效祖国。志愿者还给小朋友们辅导暑期家庭作业,并学习诗歌朗诵。最后,志愿者还和孩子们积极互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现场气氛活跃。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小抓起。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设“红色学堂”,引导小朋友们树立远大理想,健康茁壮成长。(王傲梅)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