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退役军人.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大家集中乘车出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位于巢湖市烔炀镇的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克农将军纪念馆。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人和组织者,他长期在情报和保卫等特殊战线上工作,以顽强的斗志和灵活的工作方法,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被誉为“传奇将军”。

    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李克农将军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了大量李克农将军生平史料,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数次惊心动魄的完成使命,生动讲述了那段充满艰辛、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全面再现了李克农将军智勇双全、出生入死、对党忠诚的传奇人生。

    参观过后,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立足现实,着眼当下,尽心尽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将退役军人的权益保障和对退役军人及军属的服务,努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万雪峰 )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