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县委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1.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会议由县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郑丹阳主持,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县委编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关于同意县委编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对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对权力、对组织、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慎言慎行,强化纪律的刚性约束;二是要加大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会、《条例》进党校等多种方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走出去,使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新时期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遵守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规定;三是要经常性地深入到各单位开展调研,坚持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推进年度重点任务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工作安排有机结合,深入到一线,听取一线声音、收集一线素材,掌握一手材料,真正把身子沉下去,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接地气。

    随后,县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郑丹阳以《党的组织生活如何过》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陈艳)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