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2022年村级后备干部选岗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三河后备干部.jpg

 

    近日,三河镇召开2022年村级后备干部选岗大会,26名村级后备干部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入选岗环节,整个过程平稳有序,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注入了活力。镇党委副书记张志国、纪委书记孔祥文、组织委员鹿才琴出席会议。

    选岗过程由组织委员鹿才琴主持,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此次选岗严格遵从《肥西县三河镇2022年选拔村级后备干部公告》文件精神,结合各村(社区)实际需求、男女配比和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自主选岗,26位后备干部依次选择了自己的岗位。

    会上镇纪委书记孔祥文就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提出要求,第一,正确看待本次选岗工作。基层工作千头万绪,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基层业务知识的学习;多向前辈请教,尽快融入村(社区)工作。第二,将法律法规铭记于心。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入村后要按制度办事,谨遵党委要求,将制度真正落实到岗位、落入工作。

    最后,三河镇党委副书记张志国代表镇党委欢迎各位后备干部参与到三河镇的建设中,感谢大家的踊跃报名及对招考工作的重视。同时,对后备干部提出几点期盼。一是要“眼勤”,做一位“有心人”。善于观察前辈做事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认识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手勤”,做一位“勤快人”。少说空话,多干实事,将所学功夫用于日常工作,勤思考、勤用脑。三是到“腿勤”,做一位“奔跑人”。放下心、沉下身子,奔走到老百姓家中,将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农村工作难度大,条件苦,各位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只有在艰辛的道路上走下去,才有能力和耐力爬上来。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