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心连心·颂党恩”——肥西县职工艺术团进工地慰问演出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慰问演出2.jpg

 

    6月24日晚,心连心·颂党恩——肥西县职工艺术团进工地慰问演出在山南镇小井庄整村推进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仲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白江文,山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人大主席卫平军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慰问演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代表县总工会致辞。

    此次活动由肥西县总工会主办,县劳动者之声宣讲团、县职工艺术团、县工人文化宫、县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承办,中共山南镇委员会、山南镇人民政府、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协办。镇辖区企业及工地职工约200余人观看演出。

    慰问演出开始前播放了肥西县总工会宣传片,随后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县总工会“劳动者之声”宣讲团成员带来了理论宣讲《坚定四个自信 凝聚奋进力量》,县职工艺术团团员带来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健美操表演《一起向未来》、戏曲串烧文南词《追舟》、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快板《山南创建雄心壮》、小品《回家》等精彩节目。县职工艺术团团员们饱含着对党的真情,用生动的表演展现出全体演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全场10个精彩节目全部由县职工艺术团团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群众爱党爱国、团结奋进,乐于奉献、扎实工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讴歌了建党101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建设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演出在舞蹈《飘扬的党旗》中落下帷幕。

    新起点呼唤新作为,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肥西县总工会走进企业、走进职工,用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和微宣讲,颂扬党的恩情、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职工群众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齐心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徐侃 王迪)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