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预警分析会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陈伟书记.jpg
    6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预警分析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确保实现“双过半”。县领导王新华、杨丙红、徐毅、杨娜、韦刚、王书国、程潭、卫涌波、张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剖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咬定半年目标,激发斗志,鼓足干劲,迎难而上,难中求成,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双过半”。
    一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对核心经济指标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全力查找问题,细化分解任务,拿出真招实招,努力补齐短板
    二要狠抓存量挖潜。主动对接存量企业,落实县领导包联企业制度,深入企业一线解难题、送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分析各行业发展现状,有的放矢地拿出系统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三要强化投资招商。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全力推动项目应开工尽开工,数据应统尽统,确保在省市各项考核中争先进位严格按照“四督四保”“节点工作法”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管行业必须管招商”要求,充分发挥“局长服务员”积极作用,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产业项目推进速度,做到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
    四要提升运行调度实效。加密调度频次,加大调度力度,及时分析调度经济运行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力争事不过夜,高效处理。要压实部门责任,紧盯经济指标核心节点,细化工作举措,拿出可行方案,实现经济运行企稳回升,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五要注重政策扶持。尽快出台稳经济政策,拿出政策组合清单,加快资金拨付速度,切实减轻企业压力,为企纾困解难。要积极开展稳经济企业公开接访活动,了解企业诉求,通过闭环处理,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帮助企业走出逆境,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