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闭环管理推动轮岗交流工作全面落地见效——肥西县召开县直单位轮岗交流实施效果评估工作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  ]

公务员科.jpg

 

     6月14日上午,肥西县召开县直单位内设机构(含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轮岗交流实施效果评估工作会,进一步掌握和巩固轮岗交流实施效果。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16家乡镇(园区)组织委员和15家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轮岗交流实施效果评估是提升轮岗交流效果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县委决策的必然要求,是形成工作闭环的重要环节,是形成常态轮岗交流工作的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吃透测评要求,准确把握测评对象、程序、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严的作风、实的措施,实事求是,公正严谨,抓紧抓实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发布并解读了《肥西县直单位轮岗交流实施效果调查问卷》。据了解,2021年12月,县委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坚持“试点探路、总结推广、全面覆盖”三步走,第一批、第二批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规局等15家单位开展试点交流,有效解决了县直单位中层干部队伍年龄老化,能力弱化、激情退化等问题,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