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巾帼展新颜 扬帆新征程—肥西县桃花镇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镇级妇联组织建设,增强妇联的政治性、群众性,扩大妇女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桃花镇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任务。该镇各社区、镇直各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共51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镇妇联主席代表桃花镇第九届妇联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镇妇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汇报完毕,选举正式开始,经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桃花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随后召开桃花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挂兼职副主席2名。

    此次换届选举选优配强了桃花镇妇联领导班子,有效提升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水平,为推动该镇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桃花镇妇联将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引领新一届妇联组织尽快进入角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妇女群众为桃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孙李慧)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