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找差距 强素质 提能力 创一流——肥西县召开跟班学习干部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613165258.jpg

   

    6月10日下午,肥西县召开跟班学习干部交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上海跟班学习期满干部和拟外派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5名赴上海跟班学习期满干部分别交流了学习成果,并就跟班学习如何破解“放不开、融不进、学不到”等问题分享了心得体会。11名拟外派干部则分别立足自身工作,就如何利用好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作为,展示肥西干部良好形象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表示,选派干部外出跟班学习是我县“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本批次学习人选和学习单位,是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结合工作需要及干部自身专业特长统筹做出的安排。相关人员要尽快做好准备,克服工学矛盾,摒弃“做客”思想,迅速融入环境,“多听、多看、多跑、多思考、多总结”,通过对标先进,找差距、强素质、提能力、创一流,在高校院所、企业、政府的合作交流上充分发挥作用。

    据悉,为贯彻落实肥西县第十八届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开展政府机关、高科技企业与科研院所人员互派挂职”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该县计划通过加强县校企人员交流促进三方合作深化,现已启动“县校企三方互派干部跟班学习(挂职)计划”,今年已累计选派14名干部前往沪苏浙先发地区、省市职能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跟班学习,下一步还将从企业、高校院所聘请10-20名专业人才来我县职能部门、乡镇园区、企事业单位挂职或担任引才大使、技术顾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电赋能。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