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警娃进警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

 

27bb011182f490ae67b395525ad713f.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县公安局组织60余名民警、辅警子女开展“警娃进警营”活动,探访警营生活,切身感受父母工作环境。

    下午3时整,警娃们首先来到该局一楼大厅,局直属党委负责人对警娃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警娃们参观110指挥中心。孩子们在指挥大厅屏幕上看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一个个激动万分。民警一边讲解示范接处警工作流程,一边与孩子以问答形式互动,在一问一答之间教会孩子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正确拨打110。

    转场至警体训练馆,60余名警娃在受邀县直机关幼儿园教师周晶晶的组织下开展“小兔赛跑”“跳圈”“抓尾巴”等等小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相互加油打气,帮助建立规则意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警娃”们送上成长路上最诚挚的以及含有警察元素的礼品,现场掌声雷动,情暖童心。

    此次“警娃进警营”活动是县局落实暖警惠警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孩子们走进警营,以父母职业为荣,加深对父母工作的了解,既让民警、辅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陪伴孩子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又让警属们充分感受到警营的温暖,更是公安局党委狠抓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和从优待警的务实举措。活动结束后,“警娃”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节日。(朱海龙、李烈胜)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