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重点,5月30日下午,县残联邀请肥西县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罗世银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县残联党组书记王广尚主持讲座。县残联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讲座。

    罗世银同志从意识形态概述、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挑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要内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的辅导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并且很好地结合肥西实际,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县残联狠抓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具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专题讲座结束之际,王广尚同志强调,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研判,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同心协力推进县残联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意识形态还能这么有趣!”听完讲座后,县残联一位职工发出感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菲)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