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合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堰湾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图片1.jpg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紫蓬山管委会堰湾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围绕基层纪检监督队伍建设在村居管理中如何发挥好作用开展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张勇听取了堰湾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堰湾社区地域特点和近两年发展情况的介绍。堰湾社区部分党员分享了在近期抗疫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对如何做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党员参与乡村治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张勇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堰湾社区党支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选派干部的桥梁深化两个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让机关干部多到基层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基层,关心基层,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将党建、廉政建设、监督监察紧密结合,形成支部之间上下联动和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社区管理、乡村振兴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丁宇  操应伟)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