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发现不了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25113430.jpg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产业项目落地推进会,对项目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严肃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杨丙红、程潭、卫涌波参加会议。

    陈伟指出,2022年是肥西产业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扛起肩上责任,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方式方法。发现不了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要千方百计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我县重点产业项目早日落地建成。一要健全招商引资督查考核机制。招商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明确督办任务及节点,加强督查考核,督促行业主管部门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共同推动重点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二要主动靠前服务项目。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当好“局长服务员”,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落实全程帮办代办机制,做好项目跟踪对接,以优质服务提升项目落地率。三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要全面梳理、摸清底数,依托招商引资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主动找线索、找任务、找服务内容,努力破除要素制约,强化重点产业项目要素保障,切实提高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效率。四要大力推进园区升级。要加大园区升级工作力度,梳理盘活存量用地资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加快推进腾笼换鸟。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