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1
[字体:  ]

20220521160540238_84HKOWvH.jpg

 

    5月20日上午,肥西县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开班式指出,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既是《2022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要求,也是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县自2019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14期,累计2143人次参加培训,培训工作得到了上级组织部门的充分肯定,2022年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期评估作为典型案例收集。

    开班式强调,要学有所求,既要重视组织入党,更要重视思想入党;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项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学有所得,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做到学得扎实、学得管用、善始善终完成学习任务。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党的性质和宗旨,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业务和基本知识,自觉与不良风气、不良行为作斗争。要通过学习坚定信念、把握方向,进一步明确下一步人生目标和方向,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目标和方向与个人工作生活目标相结合,在党的指引下规划人生发展目标,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第一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143名学员、联络员参加了开班式。同时,培训班学员严格执行扫码入校、间隔座位、食堂分餐、课前课后消毒等举措,保障培训顺利安全进行。

 

责任编辑:胡永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