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组织部来肥西县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

 

图片3.jpg

 

    近日,合肥市委组织部工资福利与考核奖惩处处长李圣文一行来肥西县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开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汇报了全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肥西县干部干事创业档案”系统的设计思路和使用效果,该系统是肥西县年初上线的创新考核系统,主要依托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整合单一化、零散化、闲置化的干部信息,打破部门间的信息壁垒,为进一步做好平时考核工作提供信息化手段。李圣文对肥西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通过提升信息化技术的覆盖面来推动肥西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提升。

    座谈会后,市委组织部工资处实地调研了丰乐镇“四级联动”平时考核管理制度,并就考核的政治标准、指标设计、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