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周二夜学”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图片1.jpg

 

    5月18日晚,肥西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周二夜学”活动。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部的门、风、文、灯》,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体会,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据了解,部机关党总支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对标沪苏浙组织工作举措,建立“周二夜学”制度,每月学习不少于两次,每次夜学时间不少于1.5小时。周二夜学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大学习、大洗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大家坐在一起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发展大研讨,增强了“一心向党、对标对表”的政治定力。是与时俱进补短板的“大检阅、大提升”。聚焦“组织系统”标准、学习“组织系统”文风,力求站位高远、严谨规范、美感精致、质感形象、张弛有度,增强了“一往无前、知重负重”的工作定力。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大动员、大部署”。永远点亮“信念”之灯、“为民”之灯、“勤政”之灯、“担当”之灯、“清廉”之灯,增强了“一抓到底、担当担责”的实干定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