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引人才,“职”等您来——肥西县2022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图片 (6308).jpg 

    

    为深入推进合肥市人才强市战略,招引优秀青年留肥就业创业,由肥西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于5月12日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

 

    为了让企业岗位和高校毕业生精准匹配,提高合肥高校毕业的“留肥率”,肥西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提前筹备谋划,点对点对接县域重点招商项目和重点行业企业,收集岗位需求,并结合不同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和特点筛选合适的企业参加,确保到校招聘单位的含金量,提高现场求职成功率。此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提供约800余个就业岗位,企业类型涵盖集成电路、电子通信、新能源、智能制造、机械设计等。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指导区、安全防疫区、政策宣传区等服务区域,面对面的为学生宣传讲解合肥市就业创业政策,并就求职难题进行答疑解惑,吸引了近千名2022届毕业生及大三学生参加。

 

    “我近期准备离校了,想找专业对口的工作,刚好学校举办了校园招聘会,也可以比较同类型企业的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王萌表示已经投递了简历,有合适的岗位会选择留在合肥就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65份,其中硕士研究生15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5人。下一步,肥西县将继续聚焦热门岗位重点发展领域,在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等开展“招才引智”专场校园招聘会,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能力,全方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赵梦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