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

 

图片1.jpg

 

    5月9日,肥西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权主持,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王章和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其他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刘会权强调,制定颁布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黑恶势力;有利于规范司法机关司法行为,接受法律监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扫黑除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刘会权指出,政法委机关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组织全县政法单位及宣传部门开展广泛宣传,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公众号、报刊杂志等平台扩大知晓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张曼)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