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力战“疫” “西”引学子

--肥西县与安徽理工大学启动“空中双选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25174218.jpg

 

    为破解国内多地疫情跌宕反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和县域企业线下供需对接不畅的问题,4月25日下午,肥西县与安徽理工大学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并启动肥西县—安徽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中共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韦刚出席会议并就深化县校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董雨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历史,并指出安理工的优势学科与肥西的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召开此次对接会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省委提高“留皖率”的具体行为,更是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建立长效引才机制的良好契机。他希望肥西县企业能够更多地为安理工学子提供优质岗位和平台,学校也将结合肥西县需求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韦刚高度赞赏了安理工长期以来对肥西县人才工作的支持,并从地位、定位、优势产业三个角度介绍了肥西县情,从人才引用育留等方面介绍了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的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打通人才供需关键节点,促进更多安理工学子到肥西创业就业。

 

    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启动了肥西县—安徽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泰禾智能、安利材料、均胜汽车(安徽)、TCL电器、宇锋智能、恒信动力等100余家县域重点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招聘信息,并开启“安理工空中双选会”专场,方便安理工学子在线找名企、选优岗、投简历。

 

    据悉,肥西县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引进培养工作,2021年启动“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系列活动,出台《肥西县促进就业创业及支持企业用工若干政策》,引进高校毕业生近万名。面对今年以来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肥西县委组织部会同县人社局提前谋划部署,将“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改为“云上行”,借助“灵西”小程序、肥西县人力资源市场打通不见面引才渠道,并精准推送至省内外30余家高校,累计已有2.6万人次浏览,5600多名求职者完成注册,投递简历1200余份。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