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组织部划拨10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  ]

 

    为充分体现县委的关心关爱,近日,县委组织部从代县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00万元,用于支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扎实落实县委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县委组织部指出,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尽快合理分配使用划拨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监管,做到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