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集体开展网上祭英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

 

图片1.png

 

    清明将至,4月1日下午,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雄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在该院视频大会议室内,全体党员干警肃穆站立,通过中华英烈网和江淮祭英烈网,向英烈致敬!大家参观网上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入学习陈乔年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开展网上祭奠、网上敬献花篮、发表祭奠感言和心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崇敬和感恩之心。各党支部、党小组还组织党员分别开展学英烈活动,推进更加深入地学习。

 

    “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该院党员干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合肥检察机关开展“质量建设年”活动、肥西县关于持续开展“法治为民办实事”活动为抓手,以争创全国一流检察院为目标,坚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董卫、周云)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