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三河所党支部:疫情防控 党员出列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  ]

 

202203211709402798_G8oO8Qjm.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肥西县市场监管局三河所党支部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出列,冲锋在前,压实责任、拧紧发条,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药店、商超、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闻令而动站好岗。三河所党支部结合上级指示精神,迅速召开部署会议,绷紧思想之弦,将任务落实到位,将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深入、细致准确地摸排掌握进口冷链食品重点场所情况,重点排查药店、商超和餐饮单位的安康码、行程码“二码联查”落实情况,掌握实时动态,做到不留死角,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工作重大任务。

 

    冲锋在前守好职。三河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红色服务站”的战斗堡垒作用,安排人员周六、周日24小时轮班值守,并且确保每个班次至少有一名党员在岗。所长丁政文、副所长吴子红虽然都是60后的老党员,但能在疫情防控一线迸发出像90后的干事激情,兵分两路带队外出排查,切实当好支部防控战地“指挥员”。支委班子成员方源、王琳琳同志,虽然年纪轻,但在面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需查处的问题时,毫不胆怯、雷厉风行进行立案查处,是防控战地的“冲锋员”。还有像岳燕飞、谭争荣、于洁、沈绍圣等的年轻同志,虽然还不是党员,但能听党指挥,奔赴各片区开展排查,是防控战地的“勤务员”。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应急值守、查码验证、核酸检测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勇挑重担,当好捍卫人民生命安全的“战疫先锋”。

 

 

202203211710002799_LjFEITh8.jpg

 

 

    干在实处尽好责。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三河所党支部联合镇食安办、应急办、卫健办等多部门,并对接各个社区,一是全面深入、细致准确地摸排掌握进口冷链食品重点场所情况、进口货物贮存情况、从业人员情况、核酸检测情况、闭环管理情况“五大底数”。要求企业在进口冷链食品进场前必须查验“四证一报告”,并做好落地核酸检测工作,对送货的运输人员、车辆信息按要求进行查验登记,严防出现未经报备经营进口冷链的情况。二是检查药店、商超、餐饮服务单位是否严格落实进店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扫安康码和行程码,同时药店是否落实登记购买需实名登记药品的人员信息并及时上报药品监管系统。

 

    三河所检查累计出动了206人次、检查相关场所210家次,责令现场整改8家、立案查处3家。接下来,三河所党支部将组织党员继续开展排查,并督促指导经营主体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王琳琳  丁政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