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扛起政治责任!严守铁的纪律 !保持战斗状态 !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体:  ]

 

    3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讲话。会上,陈伟分析我县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伟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省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守铁的纪律、保持战斗状态,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尽心尽力尽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各县领导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包联乡镇,主动扛起责任,抓好防疫各项工作落实,带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严守铁的纪律。强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助力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相关督查部门要聚焦监督首责,采用“督查+回头看”双线模式,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加大问责力度,从严从快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统筹各项工作。要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保持战斗状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四要关爱一线人员。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让挺身而出者暖心安心。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充实一线疫情防控力量,采用轮休制度,实现合理分工、科学安排、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王新华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王新华要求,要强化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确保隔离点设施标准落实到位。要强化核酸检测工作能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要强化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和应急物资储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要强化流调队伍应急能力建设,优化大数据平台搭建,提升我县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