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春写党史 植树添绿”——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体:  ]

 

202203141654242548_diGqcjGo.jpg

 

 

    春和景明,百草萌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前往高店乡邵庙新村安置点建设工地,开展“春写党史 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为即将搬入新居的居民群众种下满满希望,献上棵棵祝福,让瑶林琼树、绿叶红花见证他们幸福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挥舞铁锹,搬运树苗,挖坑刨土,你扶苗,我填土,他浇水,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棵棵挺直的树苗展开新颜,火红的“肥西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队旗在遍地绿茵高楼错落间迎风飘扬。

 

 

202203141654292549_GDgNPLVD.jpg

 

 

    随后,大家来到引江济淮淠河总干渠渡槽施工现场参观,它横跨引江济淮运河,渡槽总长350米,是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通水通航钢结构渡槽,已于2021年5月1日充水试验成功。家门口的伟大工程让我们眼界大开,自豪感油然而生,深深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依靠。

 

    今天的活动让党员志愿者一行见证希望,感受自豪,激发了大家勇往直前的工作热情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将“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凝聚工会力量,共建美丽肥西。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