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开展2022年度党员干部春训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体:  ]

 

202203141644462547_SEnDzlAh.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11日-12日,高店乡党校开展2022年度党员干部春训工作,村(社区)“两委”成员、相关业务人员和乡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党员干部集中春训切合工作实际,培训内容包含了团委、工会、信访、综治、乡村振兴、民政和党建等方面的业务,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激励大家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力闯创干。

 

    下一步,高店乡将进一步提高党校办学质量,持续把理论与实践相联系,让其成为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解决群众困难的“大平台”,以踏实工作、焕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