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县比选择优选拔重大项目领办代办工作人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肥西县比选择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体:  ]

 

各乡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从全县择优选拔13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为全县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提供全流程、精准化、高标准服务。现就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一)选拔范围

 

    经过县级以上选拔考试的肥西县编内编外人员,其中以编外人员为主,具体要求如下:

 

    1.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自规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商务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委、县应急局、县城管局、县市场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县气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19家单位和肥西经开区、上派镇、三河镇、花岗镇、高店乡、铭传乡、官亭镇、紫蓬镇、山南镇、柿树岗乡、桃花镇、严店乡、丰乐镇等13家乡镇(园区)分别推荐2—3名同志参加考试。

 

    2.鼓励其他县直单位和园区积极推荐人员参加考试。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即1981年3月2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考试采取笔试加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3月2日—3月4日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加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本通知在肥西先锋网公告栏发布,报名表格可在公告栏下载),由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将表格电子版及扫描件(个人签字、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单位盖章)、报名人员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报送至邮箱:3339360273@qq.com

 

    四、组织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暂定3月6日

 

    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综合知识、企业开办及项目报建审批等涉企全流程服务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环节资格。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于3月5日10:00至17:00到县数据资源局424办公室领取准考证。(联系电话:68830999)

 

    2.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3月12日

 

    按照比选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按照比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面试有关事宜以后续通知为准。

 

    五、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实行书面考察。主要考察拟选拔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如选拔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参加本次面试人员进入人才备选库,保留半年。

 

    六、公示

 

    1.选拔人员统一在肥西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栏目和肥西先锋网公告栏公示5天。公示期间选拔人员被反映有问题并查实的,取消选拔资格,所空名额等额递补。

 

    2.对违反公开选拔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选拔资格。

 

    3.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使用的进入下一环节。

 

    七、确定人选

 

    根据选拔要求和考生成绩、考察情况,经集体研究后,择优确定选拔人选。

 

    八、待遇

 

    1.身份原则上不变。

 

    2.福利待遇

 

    编外人员享受县聘人员福利待遇,实行独立薪酬体系。

 

    编内人员享受原单位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0551-68830996,13956027772

 

    考务电话:0551-68853303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九、相关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服从全县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单位困难,接到通知后及时通过单位工作群发布消息、公示栏张贴通知等形式,在单位内部进行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并积极推荐政治素质高、廉洁意识强、业务本领硬的人员参加考试,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积极输送人才。

 

附件:肥西县比选择优选拔重大项目领办代办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肥西县比选择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