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体:  ]

 

202201301905041307_w7x2WlUl.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副县长孙民参加慰问。

 

    陈伟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与乐平路交叉口、严店高速道口、人民路与瑜城路交叉口、轨道交通3号线南延线2标段仙霞路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202201301904071304_1mRYaqCy.jpg

 

 

    在人民路与乐平路交叉口岗亭,陈伟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交通秩序和道路安全,确保群众平安过年。

 

 

202201301904121305_VBaRr69e.jpg

 

 

    在严店高速道口疫情防控点,陈伟亲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他们仔细检查每一辆过往车辆,认真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202201301904161306_0t2cCYfF.jpg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人民路与瑜城路交叉口垃圾中转站,陈伟对环卫工人为提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作出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轨道交通3号线南延线2标段仙霞路站,陈伟对承担建设任务的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并希望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加油干,早日将地铁建成开通,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