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罗云峰春节前夕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  ]

 

202201281550151101_QCjDSpLj.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山南镇敬老院、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县委书记、县长陈伟陪同。

 

    “过年东西都准备好了吗?”“子女现在在哪上学?”“去年家里收入怎么样?”在山南镇,每到一处,罗云峰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201281550191102_DlSA295U.jpg

 

 

    罗云峰嘱托驻村工作队员及当地干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村子当成自己的家,把村民当作自己的家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细致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在山南镇开展了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

 

    在脱贫户卫先清、周培桂家中,陈伟仔细察看了脱贫户的居住环境,关切地询问了家庭状况、生活来源等方面的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勤劳致富。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着力巩固脱贫成果,继续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