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共高店乡委员会党校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

 

20211229233859284_ZEF13gBY.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年轻干部的“七个能力”,加强为民服务的水平,为高店高质量发展蓄积能量,中共高店乡委员会党校举办了一期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乡村两级35周岁以下的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年轻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和如何拍好新闻图片等内容进行授课。

 

    乡组织委员黄浩作总结发言,要求年轻干部要树立远大志向,开阔视野,提高思想认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有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到最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乡镇干部,虽然是“小角色”,但承担着“大责任”,要在不断地学习积累中,增强驾驭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要评价标准,立足工作实际,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让青春在基层一线绽放光彩,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