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赴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

 

20211229232955278_5pHt240f.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肥西县经信局妇委会、机关党支部志愿者们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锤炼过硬作风,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活动开展之前,机关党支部与桃花镇顺和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召开座谈,就今年以来双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充分学习各党支部良好工作经验。同时,共同谋划疫情防控和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等相关工作。

 

 

20211229232958279_32Q8NQR9.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志愿者们对社区沿街道路和绿化带进行排查清扫,清理垃圾、捡拾烟头。同时,对社区里乱停乱放电动车、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社区居民提高环境意识、共同参与保护和改善环境,营造整洁、生态、优美的文明社区生活居住空间。

 

    下一步,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创新结对共建形式,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载体,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