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集体谈话促担当 不忘初心启新程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20211227191141233_kLHd3Rag.jpg

 

 

    12月24日下午,丰乐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会。23个村(社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140余人参会。首先为23位村(社区)主任颁发当选证书,随后镇党委书记李孝军同志作重要讲话,进一步敦促广大村(社区)干部明确职责、鼓足干劲、廉洁自律、担当作为,顺利打开工作新局面。

 

    李孝军指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结构比例比上届明显优化,战斗力、凝聚力明显提升,新班子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焕然一新,为全镇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政治基础。新一届的的村“两委”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心有全局,做“状态好”的干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本领强”的干部;三是要真抓实干,务实担当,做“劲头足”的干部;四是要摆正位置,维护团结,做“思想正”的干部;五是要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做“作风硬”的干部。

 

 

20211227191144234_L83WypJc.jpg

 

 

    李孝军表示,广大村(社区)干部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干事创业,争取在新一届任期内创造出更多成绩,以实际行动担负起广大党员群众信任和镇党委政府的重托,为加快建设生态活力和谐美丽丰乐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体谈话会,也是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任职培训会,更是对工作任务接续压实,为民办实事、事业开新局的动员会。与会村干部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快适应角色,为丰乐镇乡村振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汤英苗)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