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干部培训 助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20211227190053232_8ri0uuCg.jpg

 

 

    为提高基层干部服务群众和实际工作的能力,培养群众喜爱的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基层干部,增强乡村振兴的力量,近日,肥西县三河镇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干部培训,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正副职、村(社区)两委成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镇村两级年轻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三河镇摸排基层干部最迫切想要了解、掌握的知识,精心安排课程,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幻灯片演示、政策法规解读、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分析等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组织工作建设实务、农村土地承包相关法律规定、党风廉政教育、公务礼仪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20211227190047231_YZIHIFdO.jpg

 

 

    此次培训会既让基层干部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又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努力方向。下一步,三河镇将继续谋划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扎实开展好各类培训,让基层干部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高质量的工作水平服务群众,助力三河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陆秀慧)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