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整肃作风顽疾 营造清廉风气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20211227185833230_UUg6JNfD.jpg

 

 

    “来,在这里签下字。”12月24日,肥西县高店乡纪委联合乡效能办正在各办公室“串门”,督查各办公室在岗在位情况,该乡纪委不定期的就会采取不打招呼、不下通知的突击检查方式,对发现严重违反机关作风的行为,严格追究其责任,取消评优评先资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据了解,今年高店乡纪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放在首位,规范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共群发了廉政短信提醒1200余条;受理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共16件,目前已经办结15件,下剩1件正在查办;在节日期间,明查暗访10余次;调整村级纪检委员11人,调整后平均年龄下降10余岁;积极参与效能建设、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换届选举、民生工程验收等工作的监督中共,开展专项监督检查20余次等等系列工作,为建设廉洁高店助力。

 

    此外,该乡纪委还加强了“八小时”外的自我约束和外部监督,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乡纪委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督促各部门、村居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提高警惕、廉洁自律,对不合规的“礼尚往来”坚决说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金萍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